Viator Klook.com

2016年5月11日 星期三

《義大利》2016年3月 科摩湖 Lake Como:科摩教堂及湖畔散步

 科摩Como:科摩教堂及湖畔散步


從琉森搭 08:46→到科摩Como S. Giovanni車站11:58
車號:EuroCity 153
車票價買到極便宜的一人9歐元

抵達科摩Como S. Giovanni火車站
Como S. Giovanni火車站
相對好冷清


在我樂觀的安排行程可以從中午玩到晚上,完成去BELLAGIO及登山纜車行程,殊不知到達飯店安頓好也已經一點半了!!
而且,在沒有網路的狀態下也不敢亂跑,到TIM要買3G電話卡時,又碰上他午休時間要到下午3點半才有營業!!!!
所以,只能忍痛割捨搭公車去Bellagio的行程,直接搭登山纜車眺望科摩湖全景。
至於在Como只剩下幾個小時的光景,就以教堂為中心,好好逛就好了!

科莫湖(義大利文:Lago di Como)是義大利阿爾卑斯山脈下的冰河湖,
著名旅遊勝地,屬倫巴底大區管轄,面積146平方公里,為義大利第三大湖。

從火車站拉行李到飯店路上的湖景

那條遠方斜切橫掛在山丘的線,就是我們要去搭登山小火車的軌道

前往去教堂的路上
Cattedrale di S. Maria Assunta
科摩大教堂

Palazzo del Broletto
Basilica of San Fedele
Porta Torre
教堂的傍晚景致
波光粼粼的湖面、靜謐的小鎮、
餐廳的價位偏低
根本是退休養老的好地方





隔天行程搭火車往米蘭邁去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