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ator Klook.com

2016年5月18日 星期三

《德國》2014年9月 法蘭克福:法蘭克福舊歌劇院Alte Oper Frankfurt、歌德大道Goethestrasse及采爾大道Zeil

法蘭克福舊歌劇院Alte Oper Frankfurt、
歌德大道Goethestrasse及采爾大道Zeil 



法蘭克福舊歌劇院Alte Oper Frankfurt
法蘭克福舊歌劇院是位於德國美因河畔法蘭克福的一座建築。在歷史上曾是歌劇院,現在則是音樂廳。完工於1880年。二戰期間歌劇院被破壞,曾有德國最美的廢墟之稱。戰後外部得到忠實復原,內部則改為音樂廳。 維基百科
緊鄰地鐵【U】Alte Oper站:U6U7






歌德大道Goethestrasse
歌德大道Goethestrasse:高價精品品牌聚集區,如:Hermès、CHANE、Louis Vuitton、Gucci等。
鄰近地鐵【U】Alte Oper站:U6U7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【S】Hauptwache站:S1、S2、S3、S4、S5、S6、S8、S9









采爾大道Zeil 
采爾大道Zeil:一般品牌及百貨公司聚集區
●知名的百貨公司MyZeil佇立在此,以其獨特的玻璃牆面設計 吸引眾人目光。官網:http://myzeil.de/
●但要挖寶,找便宜的鍋具、廚具,例如:STAUB、Fissler、WMF或雙人牌刀具等,要到隔壁的Karstadt百貨公司,以我個人經驗這家百貨公司的廚具、鍋具最便宜,售價比訂價便宜之外,跟店員阿姨詢問一下還可以另外在打折,記得到櫃台填退稅單又可以再約9折,實再是相當划算!!!
●如果要買便宜的藥粧品可以來Karstadt百貨公司旁邊的Centrum Apotheke auf der Zeil藥局,例如:德國世家、百靈油、牙膏,這家店都可以買,湊到25歐元以上還可以退稅,以百靈油來說,這家店是我逛過最便宜的25ML一罐不到6點多歐元,在科隆或杜賽道夫看到的至少8元以上。


MyZeil

Karstadt外觀

Karstadt百貨公司旁邊的Centrum Apotheke auf der Zeil藥局
沿著旁邊的大樹走去

Karstadt百貨公司的鑄鐵鍋STAUB價格

再加上退稅,是不是超級便宜!!!!!!!!!!!!!?

Fissler的悶燒鍋特價再打折,加一個退稅,
真的是打折打到骨折
家裡的媽媽看到會失心瘋

有下廚的、裝修新家的,去一趟德國帶貨回來機票就回本



其它刀具像WMF、雙人牌都很便宜,只是要注意是不是純德國製造,像雙人牌據說上海也有工廠,所以在挑商品的時候,還是要注意是不是Made in Germany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