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ator Klook.com

2016年4月19日 星期二

《義大利》2016年3月 米蘭:Premier Tax Free退稅公司,Montenapoleone Card可再享15%ff

Premier Tax Free退稅公司

如果在蒙特拿破崙大道購買精品,是透過Premier Tax Free公司來退稅的店家有例如:Chanel、BV、Gucci、 Balenciaga 等品牌,都是透過這家公司來退稅!因此,如果想先變換一點現金在手上的人,可以先來這裡辦理退稅手續領錢,只要到機場蓋上海關退稅章,再交給退稅公司即可!

在Balenciaga買了個包後,來到這裡辦理退稅:
地址:Via Monte Napoleone, 21, Montenapoleone Lounge, Milan, 20121
營業時間:一到六最晚到7點,星期日公休



Montenapoleone Card

在蒙特拿破崙大道上的退稅點很隱密,不是那麼明顯,隱身在民宅小門裡面,退稅阿姨的態度還很差!但是她還是需要說明公司的政策,推廣「Montenapoleone Card卡」,這張卡限在蒙特拿破崙大道Montenapoleone 21號的退稅點可以取得,只要有海外旅客退稅的資格,到退稅點上索取這張卡就可以使用,憑卡可再打85折,但限定合作品牌只有下列幾樣:
Alexander McQueen
Bottega Veneta
Chiara Boni
Giada
Gucci
Larusmiani
Sergio Rossi
※但需要在21天內完成退稅手續。

雖然憑卡可以去Gucci、BV等少數品牌再享折扣,但沒Chanel,所以我們就直接退稅沒再繼續購買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