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ator Klook.com

2016年4月22日 星期五

《義大利》2016年3月 義大利上網:TIM for Visitors方案

https://www.tim.it/offerte/mobile/estero/dallitalia/tim-for-visitor-uk

在como的舊城區買到,實際上電話門號加上上網的費用,一共30歐元!!!
實際使用心得:通話100分鐘+4GB的流量,一張卡,開熱點2人使用,不過通常因為還要叫人開熱點分享,就會有點懶得用網路,所以在義大利的12、13天,靠這張卡2人分著用,最後還剩下約1G的流量。訊號很強,去哪個景點都很順,除了地下室之類的地方,本來收訊就差!!



TIM是義大利最大的電信商,所以相信他的網路收訊能力相較其他跨國通訊商會好很多,感謝古歌大神,讓我搜到這篇文章:http://david722.blogspot.tw/2015/09/3g4g.html
對於義大利網卡的部分介紹的相當透徹!!!
感謝該版主的付出!!!

簡單的說,TIM for Visitors的版本可以在30天內使用4G的流量,在歐洲飯店普遍有WIFI的狀態下非常夠用,拿來打卡上傳 、GOOGLE地圖、導航基本需求非常夠用。
購買點如下:https://www.tim.it/trova-negozio


顧慮到在瑞士的1天需要使用到導航,所以我還是去淘寶訂了一張有電話功能的網卡,以免台灣的親友找不到,搜尋歐洲+上網卡的關鍵字,有排山倒海而來的資訊,其實包郵後價差都不大,所以我還是選評價跟信譽好一點的賣家下單。
購買商品:「欧洲3G上网卡电话卡1250M」
這張卡流量有1250M之外還有300分鐘的免費全球來電,但特別的是該卡的營運商是德國的ortel,相較TIM可能訊號比較沒那麼強。


※實際使用後,1250M的流量一下就用完,2人上臉書、用LINE,以至於到柯摩湖Como的當天早上就不能上網了,只能迅速找TIM的商店買卡,靠TIM的3G網卡,開熱點分享使用,不僅上網速度快、4G的流量也比較夠用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