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ator Klook.com

2016年9月10日 星期六

《日本》 栃木縣:日光、鬼怒川觀光景點介紹,賞楓去!!

光市位於日本關東地方北部、栃木縣,是一個集山嶽、湖沼、瀑布等自然風景為一體的國際觀光文化都市。設立在日光國立公園內的「日光的神社與寺院」已於1999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批准為世界遺產


日光觀光局網站:http://nikko.4-seasons.jp/index.shtml (日文)
日光·鬼怒川旅行指南:http://nikko-travel.jp/fanti/ (中文)

日光各景點位置圖
可點圖放大
地圖及照片,源自rurubu及日光觀光局官網


春天賞櫻、秋天賞楓,一向是日本觀光的賣點,日本人對於賞楓也相當熱衷,每年都會作賞楓、賞櫻的預測,下表就是賞楓預測,只要搜尋「賞楓 預測」的關鍵字,就會有一大堆的資訊。
京都的楓紅之美主要在於與神社互相交映的美,日光楓紅之美主要是在與天然景致交錯,所以可以看到日光地區的推薦賞楓名所都是在瀑布、山巒、湖畔之間。

賞楓預測rurubu官網:http://www.rurubu.com/season/autumn/koyo/list.aspx?KenCD=09&p=2
2016年日光地區賞楓名所的預測表

日光賞楓名所位置圖

日光及鬼怒川,主要觀光景點與巴士停靠站圖
可點圖放大


日光市知名景點如下:

● 河川:鬼怒川(龍王峽)
瀑:華嚴瀑布裏見瀑布寂光瀑布湯瀑布龍頭瀑布白雲瀑布霧降瀑布
● 湖泊:中禪寺湖湯之湖
● 濕原:戰場之原、小田代原、鬼怒沼
● 溫泉:日光湯元溫泉、鬼怒川溫泉、川治溫泉
● 神社:僅列世界文化遺產-日光東照宮日光山輪王寺日光二荒山神社日光二荒山神社 神橋


從東京前往日光、鬼怒川,搭火車前往主要方式:

搭東日本旅客鐵道(JR東日本)
       ●往日光:東京→北千住→日光,指定座位1,580円,搭乘時間約2小時40分
 ●往鬼怒川:東京→北千住→鬼怒川温泉(有很多種走法,這裡挑便宜跟搭乘時間少的方式),1,580円,搭乘時間3小時
       班次、時刻查詢,輸入起訖站及時間!!

搭東武鐵道
 ●往日光:東武淺草→下今市站→東武日光站
 ●往鬼怒川:東武淺草→下今市站→鬼怒川溫泉站
http://tobutoptours.com/tw/discountpass.html
 大部分旅客會選擇東武日光套票,相對便宜又便利!!
詳細內容另外專文說明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