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ator Klook.com

2016年9月26日 星期一

《日本》 栃木縣:東京←→日光、鬼怒川,賞楓去!! 交通方式及東武鐵道周遊券介紹



日光有如此多的天然景緻值得去欣賞,去膩了東京市區,可以挑日光、鬼怒川浸淫在天地靈之間洗滌去滿身塵囂,除了有地靈的天禪寺湖、霜降瀑布、湯元溫泉,還有因為人傑而生的日光東照宮、二荒山神社等,因此如果只是當天來回,走馬看花式的體驗日光,那實在有點可惜!!
為了讓國外旅客更便利地享受日光景點,東武鐵道推出了3種套票,當然要單純購買JR火車票及巴士票也是可以的,想當然爾就是比較麻煩一些些,對於我這種日文大字不認識的人來說,便利當然是優先考量!!


前往日光的交通方式主要是: 東武鐵道及JR東日本

●JR東日本:有JR周遊券的建議就搭JR
    A. 往日光:東京→北千住→日光,指定座位1,580円,搭乘時間約2小時40分
    B. 往鬼怒川:東京→北千住→鬼怒川温泉(有很多種走法,這裡挑便宜跟搭乘時間少的方式),1,580円,搭乘時間3小時

  詳細可至網站輸入起訖站查時刻及票價:https://www.eki-net.com/pc/personal/transit/wb/ekinet-transit/SearchInput.aspx


●東武鐵道:前往日光地區最實惠、便利的方式-東武周遊券
    A.往日光:東武淺草→下今市站→東武日光站
    B.往鬼怒川:東武淺草→下今市站→鬼怒川溫泉站
周遊券,簡單的說就是包含了東京淺草到日光、鬼怒川的火車票,及東武巴士無限搭乘,各使用範圍詳見下表:

東武鐵道 (Tobu Railway)周遊券-三款的比較表
可點圖放大看原始檔↓

全日光周遊券,交通運輸可使用的區域
可點圖放大看原始檔↓


抵達日光後,轉搭巴士,全日/二日周遊券的使用範圍有差異,可使用範圍如下圖:
「東武日光站」前往各景點的巴士路線圖
藍色箭頭:全日光周遊券可用範圍   
綠色箭頭:日光二日周遊券可用範圍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