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ator Klook.com

2016年8月14日 星期日

《生活》2016年8月:台北市信義區,臨江市場買菜去....



身為上班族,通常挑星期日早上去採買一周的食材,離我家最近的是臨江市場,就用臨江市場做田野調查,看看哪裡可以買到物美價廉的食材!!
挑11點半去單純是為了撿便宜!!
歡迎這附近的煮婦來交換心得,我完全不想再用舌頭到處踩地雷,辛苦煮完一道菜,竟然因為食材的掉漆而影響口感,真的很幹~~


8月14日   早上11點半


小西瓜一顆50元、小黃瓜一斤12元、娃娃菜3包30元、
中型透抽一斤160元、白蘿蔔一條20元、土雞小節翅6隻100元、
蒜頭一斤180元、鹹蛋4粒50元、小蝦米一斤100元、
豆皮一斤100元、三點蟹一隻30元

●  對!!蒜頭一斤180超級貴,所以我只買一顆,一顆25台幣!!
●  三點蟹一隻30元,果然不能買,回家清蒸螃蟹,都是一點點軟糊糊的蟹肉,超級0分,這也拿出來賣,一點都不老實,以後連他其它的東西都不會買了!!
●  至於小西瓜一顆50元,回家也是悲劇一場,切下去是粉白肉,人家還沒發育完成就宰下來是怎樣,又多一家拒絕往來戶!!!
●  透抽一斤160又是另一齣遺憾,一樣用烤的,口感很差之外、又沒鮮甜海味,第三家打叉的店。
●  小節翅就不說了!!肉超柴,就是雞肋一般,一般小節翅肉質都會比較Q彈,這家能這麼柴,也不知道去哪裡抓來的!!

以上,本周末是悲劇周,根本是負面列表!!
不過經過一週一週的嘗試,總是能試出幾家好店家,至少已有幾家好店的口袋人選!!
畫出地雷店怕以後就不能去買菜了!!!!一走進去臨江市場就被圍毆,等之後有空再畫好店地圖!!

簡單小菜

黃瓜炒雞腿肉28元、絲瓜燴金針菇佐司目魚丸29元、滷肉豆干45元、紫米飯贈品
=2人餐+外帶便當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