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ator Klook.com

2016年6月21日 星期二

《英國》2016年6月 倫敦:飯店住宿好貴,民宿是好選擇,推薦 KASA 凱夏克棧


          在決定去倫敦旅行時,每天盯著HotelsCombined陷入瘋狂比價地獄,因為考量到交通票價不便宜,所以一開始就選名勝聚集地的一區,但若其他區房價便宜到足以彌補交通成本(抓oyster card地鐵扣款上限6點多英鎊),還是可以考慮,可惜的是就算2區、3區的房價也便宜不到哪裡,一個人的旅遊只需要乾淨、安全的棲身之處,飯店每日最便宜要4千多台幣。

         後來甚至連AIRBNB都上去看,但都挑女房東,畢竟一個女生隻身在外,我還是不想賠掉一顆腎臟;同時在臉書蒐尋各大台灣人開的倫敦民宿,一家一家寄信詢問,不知道是否不歡迎一個人投宿,都這麼巧每家都客滿,還以為是有什麼特殊節慶呢!!!就在決心要住AIRBNB的同時,老天灑了一道曙光, KASA 凱夏克棧在臉書捎來一封信,表示那段時間可以接待我,而且還給了一個很棒的報價,在寸土寸金的倫敦,這樣的地段跟房型相當超值,就這樣我依照Karina的指示在台灣付了全額款項,當然一開始我也會怕怕的,會不會是詐騙,畢竟現在詐騙案太多了,但這些疑慮,一直到我進房後,完全消失不見!
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londonkasa.com/訂房表(←按連結)
我住的館別是:倫敦眼站前館
地址:1C Belvedere Rd London SE1 7GF 這附近
(我用google map比對出來的)
聯絡電話:+44 (0)75 7788 3099
一定要加即時通訊軟體,這樣抵達的時候才方便跟民宿主聯繫!

如果需要購買英國4G流速網卡https://shopee.tw/product/4122454/313673033/
2017年10月31日前,可享額外折扣50元,單張只要900元,兩張以上更便宜
折扣碼:CIAOBLOG        
(英國機場落地販賣機購買要30英鎊)


貼一下民宿價目表:
*倫敦眼站前館住宿費用
標準雅房 (我住的!!)
1位 £68
2位 £38  [每人每晚]

員外大(雅)房
1位  £78
2位  £45  [每人每晚]
3位  £38  [每人每晚]

精緻套房
1位  £89
2位  £50 [每人每晚]

*以上房價已包含無線網路 & 稅險雜費。 
*房間被有浴巾,吹風機,浴室被有洗髮沐浴組。
(需自備室內拖鞋、牙膏牙刷)


我住的標準雅房
相當明亮、乾淨,白床單,還有衣櫃(我這個人很簡單,有白床單就推!!)
 

窗外景致:

       出發前再發信確認,先約在Waterloo station火車站(搭手扶梯往下的麥當勞跟星巴克那裡)見面,再用line通知Karina已到會面點,這時民宿主之一的Eva來火車站接我,帶我走到他家,原來隱身在靠近倫敦眼的住宅大樓裡,幸好有電梯。
       隨後交給了我ㄧ付鑰匙跟一樓大門的感應磁卡,收了20英鎊感應磁扣的押金,教我怎麼使用公共浴廁(只有2間雅房使用,相對單純又乾淨)及廚房等設備。
      在倫敦,原來廚房這麼重要!!因為餐廳一頓飯動輒10幾元英鎊,但是去超市買菜,一大盒蘑菇才1英鎊,廚房裡有鍋、鹽、油、盤碟,一應俱全,真的非常舒適便利。超市是出外人的好鄰居,再做一篇介紹!


二樓的大門:

廚房設備相當完善:大冰箱、四個爐、有鹽巴、油、煮水器、冰箱、鍋碗瓢盆、湯匙、叉子,不過同時期一定會有其他"宿友",要請大家一同保持乾淨整齊~
 

民宿附近生活機能如何?
去超市採買食物吧! (←按連結)
 樓下的24h便利商店如何?(←按連結,在文末)
公車去哪搭?會在各篇一一帶到。



民宿地點:交通便利、景點集中
   距離倫敦眼近在咫尺過個橋就是大笨鐘、西敏寺、遠一點就白金漢宮;
   距離滑鐵盧Waterloo station火車站+地鐵underground 連結在一起,漫步約五分鐘;
   民宿周圍又有多個公車站。

附上公車路線圖桃紅是民宿站、鵝黃是知名景點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↓地鐵站 underground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滑鐵盧Waterloo station火車站↓

滑鐵盧Waterloo station火車站+地鐵underground 連結在一起(共構)

滑鐵盧火車站出來的街景,民宿往照片的左邊紅綠燈那方向前去


       自助旅行最累人的一段是推行李,在waterloo地鐵站都是手扶梯,所以一件行李都還好伺候,2件以上的我就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!!

評估過搭機場捷運快線地鐵的差異,機場快線節省的時間約一半,大概30分鐘,但是費用約2倍,為了那5英鎊(匯率1:46),我決定搭地鐵:
waterloo地鐵站轉Green Park StationHeathrow Terminals 2 & 3

      民宿主人之一的Karina也相當熱情友善,一個人出門在外總是會比較緊張,因此能遇到好的民宿主真得很重要,她聽見我想去逛街,便大方出借Harrads百貨的會員卡(據說可以85折,但最後我也沒用上),待人和善客氣,強力推薦給要去倫敦的女孩們~



延伸閱讀:
§ 倫敦:網路訂火車票、車站取票,超簡單
§ 倫敦:購物在倫敦希斯路機場(Heathrow Airport)第三航廈,退稅超簡單
§ 倫敦:Oyster card 好好用,除了搭地鐵玩倫敦,搭巴士既 便 宜又方便!! 買卡、退卡都很簡單